dudulee的

嘿。

今天,这个白痴一样的男人三十岁了。

四年前我们认识的,那时候他虽然年龄上算是风华正茂,但其实智商和反应却已经非常让人捉急。

我两个月前就想到今天是他生日,三十岁。无论如何坚持要他来家,带着我们的朋友,四人相聚。

今天我说,我们来拍照吧。可是架子忘在做事儿的人家里了,所以画面里没有我。

也好,相机后面我才最自然。

昨天晚饭一起吃外面,回来之后三个大男孩在客厅地板上光着膀子斗地主看俩猫打架,笑的咯咯咯。我心里欣慰,长大之后,能这样聚会的时间和心态就会越来越少。

突然想起,生日了,怎么也要吃碗长寿面。就亲自下厨,烈日炎炎烟熏火烤。凉面三碗,清炒豆苗,清蒸鲈鱼,芋艿香草牛肉。

蛋糕是昨晚定好的哈根达斯。

虽然你三十岁了,可是笑起来还像个小孩。

要快乐啊,我的闺蜜,要活的轻盈、健康、久长。我需要你在我身边。我们要一起活到老。

评论(4)

© dudulee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