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dulee的

嘿。

我快26岁了

没有稳定的工作,户籍东飘西散,有爱人有猫,不想结婚。这是孩子气的部分。

但日常里吃喝拉撒井井有条犹如30岁的妇女,生活规律经常锻炼健康饮食犹如怕死的老妇人。这看似老成,其实我只是想对自己的生活尽量认真负责不糊弄。

然后就在这时候我却重新开始像20岁出头一样不信邪,虽然不觉得人定胜天,但觉得这世界上的大多数事儿,想做不做都会后悔,然后在后悔中难过和浪费光阴,所谓事在人为。

喜欢的事,只怪别人夺走你心头所爱,而不去思虑方法,采取行动,只在唉声叹气中责怪他人和世界的不公平和恶意,当作不作为的借口,这种于事无补的消极让人觉得才更可怕。

如今仍有许多困惑和不确定,不能给出自己满意的答复。但是只要心里想的,就一头扎进去奔着去,不虚度、不过度气馁、永远寻求改变处境的方法,大概之后被奖赏“the right regrets”。



评论(8)
热度(6)

© dudulee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