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dulee的

嘿。

逝者如斯,不舍昼夜。

就是到了现在,无房无车也事业惨淡。年龄只增不减。想要升职加薪不加班也几乎只是天方夜谭。身体走形犒劳自己的方式也就是大吃一顿或者信用卡透支的外国旅行。所有进步和远方都只能在永远的等待。
不会厌烦么?一次次给自己下定决心又让自己失望?不会绝望么?明明一点点在变坏却没有改善?觉得自己一辈子大概不过耳耳了认了就这样吧?
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
这样下去我不行。
我不喜欢和昨天一样的今天,不喜欢和今天一样的昨天!
我知道我要什么,我知道要做什么。可是我就是有这种恐怖的预感。
因为如果你为了别人的需求而妥协,这动力就变得不够让人信服。你会委屈我会不领情。
所以,我也只为了我自己,练出更好的身体,读更多的书,学习和精进。努力都不会白费,时间从未辜负坚持。
从现在开始,我不再等。

13 2 /   / 出息
评论(2)
热度(13)

© dudulee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