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dulee的

嘿。

第一张你的照片
睡的真香

一年前的今天,我把你从stormy领回家。

那时候我们在朋友的咖啡馆玩儿,然后有个人居然拎着你这个小样儿进来跟大家聚会。

说你跟了人家一路。两个街区。

聚会散场,却没人有条件养你。你已经不是个奶喵,我家里还有四只年迈的仓鼠。

可是我还是把你带回了家。

你跟我睡。老爷出差了。没洗澡,睡我床。我怕跳蚤,就穿着厚厚的睡衣。

第二天床具全换了,带你去宠物店洗澡打针。没有猫箱子,我就只能抱着你,怕你跑掉。又不敢抱得太紧。就只能跟你念叨:别怕别怕,就到了就到了。

大家都说你是个漂亮的菇凉。嗯。你现在还是漂亮菇凉。

你是我们家的小孩。我们爱你。一周年回家快乐呀宝贝。

评论(4)
热度(5)

© dudulee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