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dulee的

嘿。

伤心的故事

我妈在厨房做饭。

我想起我妈说要了解某至亲至亲的朋友。

然后我就打开电脑,对着她的背影在客厅里对着她念内个朋友的文章。

我都好几次落泪,强忍住,不让她知道。

我妈妈说,听起来好伤心的感觉。

嗯,那确实是很伤心很心疼的感觉呀。

就像若干年前我看到我家老爷写给前女友的博客上说:

你认为跟我在一起耽误了最美的年华,我却认为那是我最幸福的时光。

之后嚎啕大哭一样。

不善言辞而腼腆的人,我爱你。

爱情故事的旁人,心里怎么这么酸啊。

I gave my whole heart to you but you trashed it as it's nothing.

It's just heart breaking.

2 10 /   / 随笔
评论(10)
热度(2)

© dudulee的 | Powered by LOFTER